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点击数:

202151213日,学院组织全院党员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马应良同志向全体党员做党史专题培训,马应良书记以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进程及奋斗历程为主线向全体党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史,建党100年的启示,要求党员们要抓住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机会,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院院长郭荣鑫同志向全院党员做题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任务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专题讲座,讲座中郭荣鑫院长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学院“十三五”建设期间取得的成绩,激励全院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院教学、科研方面的中心工作继续努力,为十四五规划的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