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学生动员大会

点击数:

513日晚,学院在建工200召开专业评估(认证)学生动员大会。系主任李贤胜老师、专业带头人关清卿教授、各年级班主任及四个年级本科生16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大议由李贤胜系主任主持。


         


       
会上,李贤胜老师做专业评估(认证)动员报告和工作部署,着重强调了此次评估(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对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关清卿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专业评估(认证)的工作流程、评估体系、评估方式等,着重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方面,对专业评估(认证)的概念、核心和标准,以及自评报告的撰写等环节进行了全面解读。通过对本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的介绍,同学们对自己毕业须达到的目标和条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最后,学院号召同学们行动起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专业评估(认证)工作。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