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专题党务骨干培训

点击数:

423日至2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贵州遵义红色教育培训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的党务骨干学习培训。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等近20人参加。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佩戴党徽,穿红军服、戴红军帽,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战斗遗址,瞻仰了烈士陵园、听党史专家讲述了《苟坝会议的历史意义与现实意义》专题党课,通过重走长征路,在苟坝会议旧址提马灯体验毛泽东真理小道,重温入党誓词,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工农红军在长征初期的相关历史,领悟了遵义会议精神,苟坝会议的历史意义及现实意义,坚定了理想信念。



本次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应良同志带队,通过培训“走、听、访、思”开展了一次很好的党的优良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学员们表示要将所学转化为饱满的革命激情,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