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2021年高校本科专业评价土木工程专业综合评价专业点会议在学院召开

点击数:

云南省2021年土木工程专业综合评价专业点评价会议于2021419日在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来自全省13所高校15个办学点的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云南省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工科2组组长郭荣鑫教授介绍了本次评价背景,对专业评价工作进行了指导。各专业负责人就课程、师资、教材、测试、就业等方面汇报了专业情况,专业召集人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费维水教授组织各专业围绕指标说明进行了充分讨论,完成了初步评价工作。

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分校内自评、专业点评价、专业类评价、学科组评价和总组长评价等五个阶段进行。通过本次专业评价,各高校专业负责人建立了交流、研讨、学习的机制,在对标对表的基础上,寻找差距,有效地促进各高校专业的建设工作。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