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点击数:

610日“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参赛的两支队分别获二等、三等奖。

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培训中心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比赛规模大,参与面广。528家院校的3352支团队参赛,参与师生15000余人,参赛作品1495份,比赛历时六个月。我院选送的 “昆工建工院二组”(成员李金兰、李嵖、孙娅、解灵娇、张东梅,指导老师王锋宪,冷婷婷,韩春华)荣获了“BIM数字造价管理”C模块二等奖;“卓颖团队”(成员陈兴颖、关佳文、李馨雨、林枝良、杨子健,指导老师王锋宪,冷婷婷,韩春华)荣获了“BIM数字造价管理”C模块三等奖。

长期以来,建筑工程学院致力于教育改革,将BIM理论的学习和各项比赛紧密结合,以赛促学,以赛助教,以赛促创,大力培养自主创新型人才。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