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党史 为师生办实事”之女性健康安全知识讲座

点击数:

202163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建工200举办了“学党史 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女性健康安全知识讲座。云南省妇幼保健院的朱文君和学校一级辅导员刘瑞瑜主讲,300余名女生参加了讲座。

 

朱文君老师做了题为“爱的代价”的讲座,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预防和避免性行为对女生的伤害;刘瑞瑜老师做了题为“理‘性’行为”的报告,提醒同学们“认识要先于行为”,并通过情景小活动、视频等让同学们主动思考,做自尊自爱自重自护,无悔青春的女孩。

 

女生安全教育作为学院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一直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女性健康安全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学会自我保护。学院也将加大对女同学的关心关爱,为他们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提供支持

 

本次讲座后,云南省妇幼保健院与建筑工程学院部分支部书记、建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座谈。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