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昆明理工大学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一届云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点击数:

2021529日下午,由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昆明理工大学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建工200报告厅圆满落幕,来自建筑工程学院、城市学院的4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届结构设计竞赛的题目是:变参数桥梁结构模型设计与制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定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单项奖2名。



本次比赛将遴选出3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202179日—11日举办的第十一届云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和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环境与土木水利学部共同主办的一项赛事,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至今已举办过十三届,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将于20211013日至17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