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到我院访问交流

点击数:

629日下午,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翁邦正总工程师一行四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双方就科技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洽谈。

                                             

中建二局翁邦正总工和姚艺副经理分别就公司在高层建筑施工过程中的大型机械抗震技术和施工管理研究进行了说明,并详细介绍了上述技术在昆明西山万达广场建设项目中的应用情况。

郭荣鑫院长就上述项目的具体技术应用问题与中建二局专家进行了探讨,对项目的下一步的技术研究给与了建议。双方对高层建筑施工过程中的减震抗震技术研究均表示出浓厚兴趣,对未来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双方还就BIM技术应用及团队建设方面的事项进行了探讨。本次交流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为双方下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供稿:学工办)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