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本科组)荣获三等奖

点击数:

近日,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本科组)落下帷幕,来自全国457家高校的1063支团队参加了比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杜肖琳、熊辉、杨仁析、蔡智寅、高锦辉、张宇、陈泰豪等同学组成的“昆工小铁匠”队(指导老师王锋宪、章胜平)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荣获了“全过程造价”B模块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建模、全过程造价、施工组织设计、BIM5D施工管理、装配式、创新应用、建筑装饰等七个模块进行,宗旨是培养数字建造下的创新人才,是全国规模最大、涵盖专业数量最多的建筑类赛事之一。团队师生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影响,共同努力、团结协作、坚持不懈,作品设计、提交论文历时了六个月,最终取得了优良的成绩。

供稿:教务办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