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林如-博导简介

点击数:

聂林如博导简介

姓名

聂林如

性别

出生年月

1968.8

工作单位

昆明理工大学

职称

教授

博导/硕导

博导

学位

博士

专家称号

研究方向

随机动力系统及其计算

个人简介

聂林如: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1968年8月生。2007年12月毕业于云南大学理论物理专业,获博士学位。目前主要从事非线性晶格热传导、周期势系统中的反常输运、经济物理等随机动力系统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1项,省级项目2项,及昆明理工大学非平衡统计理论与数值计算学科方向团队项目1项;以第一或通信作者在Physical Review E,、Chaos、Europhysics Letters等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30余篇,被其它SCI论文引用190余次。获云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2项(排名分别为第二和第六);2010年获云南省优秀博士论文。已培养出7名硕士,其中1名获2014年云南省优秀硕士论文。现指导在读博士生3名,在读硕士3名。

主持项目情况

国家级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理论物理专项:噪声对生态系统的稳定性影响.

省部级项目:

1.省教育厅重点项目:理论生态模型中的时间延迟效应研究;2.省科技厅面上项目:时间延迟下的布朗马达研究.

其它纵向项目:

企业委托项目:

论文情况

SCI、EI、ISTP:

以第一或通信作者在Physical Review E,、Chaos、Europhysics Letters等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30余篇,被其它SCI论文引用190余次。

期刊论文:

会议论文:

论著情况

教材与专著:

成果情况

授权专利:

其他知识产权:

奖励情况

国家级:

省部级:

2014年4月, “生物系统中的噪声和时间延迟效应”获云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排名第二.

其它奖励:

研究生人数

在读硕士研究生

3

毕业硕士研究生

7

在读博士研究生

3

毕业博士研究生

0

Email地址

lrnie@163.com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