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期末,奋进新学期——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学业指导交流活动

点击数:

    2021-2022下学期期末即将来临,按照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学风建设工作要求,由徐清副教授组织,土木2021级各班班主任(贾毅、李洛克、林润生、杨建荣、),于5月下旬和6月上旬分班级主持召开了“ 迎战期末,奋进新学期”的学习经验分享主题班会。

    为了能更好地帮助大一同学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规律,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及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特邀请了土木2020级彭欢帮、陈德福、魏松林三位同学在主题班会上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和交流,同学们在主题班会上也与三位同学进行互动交流。


    详细内容请点击学院微信公众号推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SGYNBwuGt5qwlS1amv0Oog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