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昆明理工大学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云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落幕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由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昆明理工大学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云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建工200报告厅举行,来自建筑工程学院、城市学院的5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本届结构设计竞赛的题目是:三重木塔结构模型设计与制作。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会最终评定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6项、单项奖2项。由建筑工程学院李晓章、史世伦老师指导,土木工程专业李诺亚、王英达、曹鹏杰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特等奖。


     详细内容请点击学院微信公众号推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tA4ImkLWs0XXmhZnDzwD3w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