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点击数:

20216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学院200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院2021年新发展党员、受表彰集体和党员、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共300余人参加大会。

 

在入党宣誓仪式上,举行了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及宣誓议式,其他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新党员代表作了发言。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对一年来在学院各项建设与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整个表彰大会气氛庄严而热烈。

 

最后,学院党委马应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回顾了从浙江嘉兴南湖烟雨中的一艘红船启航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百年风雨历程取得的成就,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在校党委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出了要求。学院党委希望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践行誓言,努力取得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新成绩。

本次大会是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起到了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的作用,全院党员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