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点击数:

3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建工楼200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学院300余名师生党员参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马应良同志主持。


马应良同志以“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题,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也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中央、教育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认真落实学习教育活动.

马书记指出,各支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从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把握正确方向,把正确的党史观贯穿学习教育始终;要创新方式方法,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方式开展学习教育;要坚持务求实效,以改善民生的实际成效体现学习教育效果,提升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传承弘扬学校红色精神和优良传统,向创建“双一流”和特色鲜明研究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