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校长调研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3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华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峰越,校办负责人参加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郭荣鑫重点围绕学院发展现状、“十三五”建设成果、“十四五”建设规划和面临的问题与挑战4个方面,向王校长做汇报,并结合云南省产业结构和发展规划,分析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面临的形势,针对问题和挑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应对措施,学院党委书记马应良以及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对汇报内容作了补充说明。


 

王校长对建筑工程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十四五”建设规划进行了指导,针对学院人才引进、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要求学院脚踏实地,敢于面对困难和问题,迎难而上,克难攻坚,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云南省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