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点击数:

为更好地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改善教风和学风,促进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的进一步改善,积极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学院于1230日下午在建工楼314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学院教学督导、各系教学主任、教务办老师、学工办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费维水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结合各专业在课程教学、实践环节、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针对学生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校、学院的管理规定逐一进行了回复和解答。屈本宁教授代表学院督导发言,希望同学们要积极适应大学生学习环境,确定自己的学习目标,顺利完成学业。

最后,副院长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或传达各系并给予反馈。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