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到我院学习交流

点击数:


1211日上午,百色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毛政利、杨素妨副院长一行7人到我院交流学习,建筑工程学院马应良书记、郭荣鑫院长、费维水副院长、建筑工程管理系、土木工程系参与专业评估认证的专业负责人、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马应良对百色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郭荣鑫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改革发展的取得的成绩,毛政利副院长介绍百色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办学历史悠久,近年来发展形势良好,此行主要目的是学习我院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建设的先进做法与宝贵经验。会上,费维水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持续改进等工程教育认证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对双方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