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到我院学习交流

点击数:

1120日,广西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邓宇副院一行3人到我院学习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马应良书记、主管教学副唯水副院长、土木系的相关老师以及教务办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马书记对广西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费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院在本科教学中取得的成绩,邓宇副院长介绍广西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以及专业认证中积累的经验,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持续改进等工程教育认证中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双方交流研讨深入有效,以学习交流为契机,主动找差距,携手促提。以座谈交流为平台,牵手促发展。通过学习交流,更新了观念,开阔视野,增进了西部地区教育之间的合作交流。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