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点击数:

1111日,建筑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在建工200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马应良、副书记戴炜、全体辅导员和200名学生骨干参会。


开班仪式上,院团委负责人宗俊宏介绍学院“青马工程”开展情况,院党委书记马应良颁发了“青马工程”导师聘书并进行了开班主题报告,向全体学员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紧跟时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宗俊宏老师对建工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建工院切实培养好一批理想信念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

建工学院党委对“青马工程”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在新的起点上,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