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峰越副校长参加2020年省院省校人才合作培训项目班开班典礼

点击数:

109 日,昆明理工大学与云南建投集团联合举办的2020年省院省校人才合作培训项目公路工程项目管理培训班在云南建投集团培训中心开班。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周峰越副校长、云南建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晓方,云南建投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应良出席开班仪式,云南建投集团各公司公路板块管理人员300余人参加培训。



周峰越副校长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对云南省经济及建设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度的解析,他表示此次省院省校人才合作将开启昆明理工大学与云南建投集团合作的新篇章,能更好的发现、培养建设行业创新人才,为云南建设行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该项目得到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支持。 王晓方副总经理作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学以致用,终身学习。



此次培训为期4天,将由昆明理工大学专家教授分别讲授《桥梁加固》《数字建造与组织创新》《桥梁与隧道工程施工安全监测与质量监测》《高速公路造价管理》等课程。培训过程中将穿插主题研讨、互动交流、专家分析、总结篇估等形式开展教学,提高教学的效率和质量。相信通过校企合作能够帮助学员们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树立全局思维,为加快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