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526日,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建筑工程学院报告厅召开。会前,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学校党委对第四轮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峰越出席动员会并讲话。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建工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各系(所)、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学术学科带头人,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动员会。

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执行党章党规党纪情况和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情况,党委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履职尽责情况,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据悉,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巡察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3759183868,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电子邮箱:kgxc2020103@kmust.edu.cn;征求意见箱信箱设在建工楼2楼大厅处。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第三巡察组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