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昆明举行

点击数:

2019122122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昆明举行。

昆明理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涛代表会议承办单位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指委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给排水教指委主任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李伟光教授代表给排水教指委致辞并做2019年工作报告。

会上委员们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等有关文件。针对专业发展战略研究报告的编制、提升给排水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参会委员深入研讨了新时代给排水专业的建设问题,认为应结合双万计划的实施目标,进一步做好指导专业建设与发展的理论研究,加强一流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培训等工作。会议还讨论确定了给排水教指委2020年的工作计划及工作重点。

本次会议对深入理解和贯彻教育部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等文件精神,不断加强给排水教指委的指导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